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07  信息来源:音乐系   点击:

1月7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委员葛修路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岳娜主持。

会上,岳娜介绍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原因剖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同志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入党誓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在自评与互评中深刻剖析自我,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真诚地指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促进彼此成长的目的。

检视剖析结束后,葛修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会前所做的充分准备,希望各位同志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努力改正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音乐系学生支部各项工作协调稳定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工作。

【撰稿:岳娜      摄影:宋征      审核:葛修路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