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音乐系王峰带领第一书记乡镇合唱团 夺取梁山县歌咏比赛第一名

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组织部   点击:

应学院第一书记驻队乡镇,馆驿镇党委政府的邀请,我校音乐系王峰老师来到馆驿镇指导合唱团,经过不懈的努力他带领着馆驿镇合唱团突破重围,一举夺得“梁山县迎新年歌咏比赛”第一名(一等奖)。

排练时间只有短短的十四天时间,又都是一群零音乐基础的人,面对县里多年的冠军合唱团和专业音乐教师合唱团等25支县直、乡镇(街道)团队,馆驿镇这支由第一书记、乡镇干部、村支部书记、村网络员组成的“业余合唱团”压力重重。王峰老师以高超的专业水准,从易到难,从舞台微笑到发声练习,一点一点耐心教授,从树立信心到点燃斗志和大家心向一处聚,拧成一股绳,一步步带领馆驿镇合唱团闯过预赛,进入决赛。以一首高亢的《英雄们战胜了大渡河》震撼比赛全场,夺取了决赛全县第一名的好成绩,一举改写了馆驿镇合唱团歌咏比赛从来无缘决赛的历史。

期间,县委(挂职)副书记郑雪峰同志专程到合唱团排练现场指导,试听合唱后给予了高度评价,一首歌凝聚了馆驿人民的团结一心,一首歌展现了馆驿人民的精气神,一首歌唱出了梁山人民的万丈豪情。同时,郑雪峰高度赞扬了济宁学院对第一书记驻队乡镇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王峰老师的艺术专业水准。

王峰老师指导的《英雄们战胜了大渡河》,在梁山县引起了共鸣,振奋了士气,团结了人心,也把馆驿镇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更有力的助推了学院第一书记的帮扶效果,展现了济宁学院教师队伍优良的师德师风,为济宁学院争得了荣誉。

【撰稿:王鲁兵       摄影:陈小勇       审核:李凡路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