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四期辅导员沙龙

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提高辅导员的心理自助能力,让师爱更有力量。1月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心理健康中心在综合活动室举办“花香茶韵,放飞心灵”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校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马云水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管理科丰琳琳主持。

此次沙龙活动共分三个环节:首先由心理健康中心的郑玉梅老师向全体辅导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她鼓励大家在活动中要用心感受和体悟,达到对自我、对生命的觉察,调整平衡好个人内在状态,完成自我疗愈。其次是辅导员体验环节。一片茶叶,一壶香茗,一股暖流;一片花瓣,一捧鲜花,一张笑脸。轻松的体验,愉悦的交流,顷刻间老师们一年的劳烦被放飞。活动最后,大家开心的分享自己的体验,讲述自己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时的思考。郑玉梅老师围绕大家的困惑一一做了解答,并指出在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时,要营造温馨、温暖的氛围,带着爱和同理心去帮助学生,做有温度的辅导员。

【撰稿:丰琳琳      摄影:高歌      审核:马云水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