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1-09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月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班子成员、组织员、纪检员、三个支部书记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在自学的基础上,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然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等内容。

学习会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朱宁波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政治的重要论述心得体会》的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辉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就进一步挖掘校区独特文化资源谈了看法;副书记赵正德的发言题目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好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孔利剑作了题为《抗美援朝胜利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的发言;副院长刘秋香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谈了体会。

为开好这次学习会,会前专门下发了学习通知,列出了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内容,对交流发言也提出了要求,此次学习为即将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撰稿:杜文茜      摄像:杨波      审核:朱宁波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