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举行活力健身操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4月14日下午,外国语系“外语嘉年华——活力健身操”活动启动仪式在三号楼南广场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许言强、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启动仪式上,系啦啦操队踏着活泼、明朗的音乐节奏,呈现了力与美相结合的激情活力,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为仪式拉开序幕。许言强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健身操活动是倡导学生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行体育锻炼的有效方式,希望同学们一是积极响应,强魂健体、文体互融、以知促行;二是多参加体育锻炼,各班级要组织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参与度、活跃度;三是劳逸结合,学习锻炼相互促进,确保各项活动取得满意的效果。

活力健身操活动是今年外国语系“外语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旨在活跃氛围,陶冶情操,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撰稿:张磊       摄影:崔安杰      审核:许言强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