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语嘉年华”—第二届单词王拼写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学习兴趣,4月15日晚,外国语系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单词王拼写大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六轮比赛,分为三项室外预赛和三项室内决赛。经过预赛“单词大洗牌”、“传话不走样”、“单词连连看”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二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共有三项,分别为:“你说我猜”、“话题阐述”、“九宫格连线答题”。经过前两轮的比拼,积分前四的队伍进入最终环节:“九宫格连线答题”。四组选手采用两两对抗的形式进行策略性答题,激烈的比赛中高潮涌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2020级商务英语1班荣获一等奖,2019级商务英语2班获得二等奖,2019级英语(跨境电子商务)2班、2019级英语教育3班获得三等奖,陈博文、刘佳慧获得最佳个人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提升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撰稿:姜璨      摄影:张一凡     刘换蕊      审核:许言强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