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回顾百年岁月,迈向复兴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览

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展示教师丰厚的专业功底,同时对师范生美术学科技能及从业基本功训练水平的成果予以汇报,由学前教育学院美术教研室承办,经过精心准备与布置,“回顾百年岁月,迈向复兴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于5月12日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美术实践教室开展,校区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开展仪式,在观展中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展览紧扣党史教育活动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师组包含各种形式的艺术精品,如中国画、书法、版画;学生组既有体现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训练基础阶段的作品,也有反映提高阶段的手工、主题绘画创编、主题剪纸创编和书法等类型的作品。

党史教育就是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美术,与艺术相结合,把传统的灌输式教育变为互动式、沉浸式体验,拓宽了教育途径,丰富了教育内容,使党史教育更生动、形象、鲜活,更能入脑入心。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将能更好地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教学工作走向更高层次、更深内涵与更广领域的融合,为进一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撰稿:冯科      审核:马云水      摄影:李政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