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音乐系   点击:

5月14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讨论发展对象王彩盈等11名同志入党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岳娜主持,系党总支委员、主任葛修路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大会议程对王彩盈等11名发展对象逐个进行讨论。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章的体会、入党动机及自己和家庭主要社会关系的基本情况等;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有关情况;组织委员赵红霞同志代表支部宣读了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纷纷发言介绍情况,最后根据讨论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孔全新对新党员提出建议:第一,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更要加强党史学习,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学习模范;第二,牢记入党誓词,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第三,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真正做到思想上、组织上入党,守住初心,踏踏实实做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人:岳娜      摄影:赵红霞      审核人:唐秋晶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