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鱼台、汶上、梁山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时间:2021-09-2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跟进本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继教师节当日派出第一批指导老师赴邹城、金乡看望实习支教的学生之后,外国语学院近日又陆续分批派出指导老师分赴鱼台、汶上、梁山,指导实习支教工作。

杨永兵、张兴盛、黄辉、张玉珊、仇丽丽、惠长征等六位指导老师分别抵达鱼台、汶上和梁山的各个支教学校。通过实地考察,走进课堂听课、评课,与支教学生和支教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座谈交流,指导老师全面了解了支教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起居、人身财产安全和精神面貌状态,并就个别支教学生遇到的困难积极进行沟通,协助解决。

几位指导老师不仅给支教学生带来了教学业务上的指导和帮助,也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使支教学生深受鼓舞,这必将有利于学生更好地完成实习支教的各项工作。

【撰稿:张兴盛     张玉珊      仇丽丽      张殿海       审核:杨楠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