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举办新版站群系统使用培训活动

时间:2021-09-24  信息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网站建设总体水平和网站安全性能,加强对网站、自媒体及微博等的统一管理,2021年9月学校对网站群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为了让各单位网站管理员尽快熟悉新版站群系统使用方法,进一步规范学校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9月23日下午,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在8号楼C404举办了新版站群管理系统使用培训活动。全校各部门网站管理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海峰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内容做了简要介绍,要求各部门网站管理员尽快熟悉后台发布系统的各种操作,保证信息发布、信息传递及时、准确。

西安博达软件公司的培训师韩雪艳结合我校网站群管理系统,从网站管理、网站内容维护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具体讲解和实践指导,介绍了如何通过一套平台(全媒体管理平台)完成微信、微博、传统网站等多种媒体的账号管理和内容管理的操作方法,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经过培训,各部门网站管理员基本掌握了站群系统后台管理界面功能以及信息发布、文档导入、权限管理等操作方法。课后,网络安全与信息管理中心将培训内容及时发布在QQ群中,以便老师们继续学习。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好,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二级网站的建设和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撰稿:任红       摄影:孔祥龙       审核:吴海峰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