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搭平台 送岗位 促就业——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就业推介会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就业推介会

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

为帮助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1月8日,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线上实习就业推介会。会议邀请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海鼎农牧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设备巡检员、生产管理员、研发工程师等50余个就业和实习岗位。2023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及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燕代表学院向参加推介会的用人单位介绍学院的概况和举办本次推介会的目的,为毕业生分析了当前“就业难”与“招聘难”所存在的种种问题,希望大家珍惜学院搭建的平台,实现快就业和好就业。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和分析了企业发展历程、基本业务范围、实习就业机会、员工晋升途径、生活工作环境、福利薪资待遇等情况,鼓励广大应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推介会结束后,毕业生们积极添加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邮箱、微信、手机号等联系方式,以进一步了解岗位需求和咨询关切问题。

实习就业推介会为该院2023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就业实习的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余年。该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与企业单位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扎实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明强    摄影:樊淑敏    审核:孙文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