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产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1-10  信息来源:产业学院   点击:

为了解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需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全方位、不断线”就业创业服务,1月9日晚,产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各毕业班班长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宁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希望进一步为毕业生就业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辅导员王要刚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通报了该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各班班长在充分调研班级就业情况的基础上,反馈了自己以及班级同学的实习与求职现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规划与当前就业需求,交流了求职中遇到的困扰和存在的问题。根据学生的反馈情况,各毕业班辅导员结合同学们的自身情况、求职意向,对目前的就业政策和形势做了讲解,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和毕业生的双向沟通,使学院更加明确地掌握了毕业生就业的意愿和现状。学院将继续面向2023届毕业生群体分类施策,开展更全面、更精准、更有效的就业指导,有序推进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王要刚   图片:王要刚   审核:苏宁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