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援疆实习支教动员会和面试选拔活动

时间:2023-01-30  信息来源: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

1月28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援疆实习支教动员会,学院支教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2020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卫建勋从三个方面做了动员,一是强调援疆支教是我国一项重要的战略部署,对于促进边疆稳定,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二是对同学们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提高自己的机会,可以极大地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增长自己的才干。三是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上东、西部会有些差异,在心理上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卫建勋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为国家作出贡献,并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学院院长张营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主动学习国家有关的民族政策。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援疆实习支教过程中,能够以实习教师的身份积极主动地与支教学校、当地政府、带队老师等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援疆支教事业添加新的动力,增添新的内涵。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甘于奉献的精神,为促进西部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通过实际行动展现济院学子的风采,展现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的风采。最后张营预祝支教同学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动员会后,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援疆实习支教工作。1月29日上午,学院援疆实习支教工作小组对报名的21名同学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援疆实习支教的动机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严格的面试,结合学生日常表现、个人习惯、作风情况、奉献精神等方面,顺利完成了2023年上半年援疆实习支教学生的选拔工作。

(撰稿:岳现房  审核:卫建勋  张营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