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3-01-30  信息来源:工程学院   点击:

为扎实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工程学院于1月29日晚依托腾讯会议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分享交流会邀请了4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及3名2023届已签署三方协议的毕业生代表。2022届毕业生重点分享了自己对就业和考研的选择、本专业的就业前景、目前就业现状、就业感悟等,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减少在就业及考研方面的盲从性和盲目性。2023届毕业生重点分享了就业信息获取、简历制作、海投、笔试、面试等求职的完整过程,根据自身经历鼓励大家要早计划早行动,抓住实习机会积累实战经验,为就业夯实基础。最后,受邀学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彼此交流了就业方法和经验。

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是工程学院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全方位、不断线”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本专业就业形势,收获了考研二战和工作的宝贵经验与建议,而且对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明确。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

(撰稿:姬晴晴 摄影:姬晴晴 审核:唐秋晶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