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培训学院开展党员“三亮三比一争当”行动部署会议

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3月29日,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三亮三比一争当”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周颖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三亮三比一争当”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和精神,宣读了《济宁学院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三亮三比一争当”行动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升思想认识,将“三亮三比一争当”行动作为提升党员队伍建设水平的必然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将“三亮三比一争当”行动作为推进具体问题解决的重要抓手;要强化宣传保障,将“三亮三比一争当”行动作为检验工作业务水平的试金石。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创建优质服务品牌,带动广大党员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更好担负起“走在前、作表率”重大使命,为我校实现建设应用型本科大学目标、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田英     审核:曹光海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