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科研处一行深入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3月29日,科研处处长宋文路、副处长雷晓武、人文社科科副科长金超深入美术学院就学科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和座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晓青、院长张继华、副院长司继琳以及教学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议由张继华主持。

宋文路对美术学院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学科建设、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建议。他指出,横向课题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高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美术学院教师在科研方面有自身的特点与优势,鼓励老师们充分发挥专长,规范、有效地利用好横向课题这一形式,为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智力支持。

雷晓武就高水平学科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他指出,一要明确学科建设方向;二要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三要加强科研教学平台建设;四要重视高质量研究成果的产出与转化。

杨晓青就科研处对美术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美术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科研处的带领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学科建设重视和投入力度,细化措施,责任到人,携手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

张继华感谢科研处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表示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捋清思路、明确方向、聚焦重点,鼓励广大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科研环境。

会上,双方就科研项目申报、项目经费管理、申报书撰写及申报流程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撰稿:张琦     许崇     摄影:许崇     审核:杨晓青     张继华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