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赴青岛英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深度合作,3月26日,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副院长杜永生,以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灿、儒商学院院长助理董滕,共同赴青岛英谷产业基地开展调研。

在青岛英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孙文等与该公司董事会主席韩敬海、产教中心总经理刘宇清等举行座谈。韩敬海介绍企业实训基地建设、英谷校企共建服务体系、企业产业化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孙文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改革、新技术教材的研发、产学研项目的建设、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校内外实践基地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建设成果,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共赢。

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的落地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就人才培养的模式、课程的改革、教材的研发、一流专业的申报、师资共享、双师双能型教师的培育、大学生协同创新创业、产教协同育人及联合开展横向课题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商务英语、金融工程等专业共建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孙文等实地查看了智慧化教室、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大数据重点工程实验室、创新创业训练中心、产业孵化中心、餐厅、宿舍及休闲中心等地。

经过本次调研,学院充分了解了青岛英谷产业基地的教学条件、师资力量、实验与实训环境、人才创新培训模式、学生的就业率与企业产业化能力,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陈轶洋     图片:陈轶洋     审核:孙文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