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儒商学院开展教师专业发展暨教师听评课活动

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儒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和完善教学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22日—3月29日,儒商学院开展教师听评课活动。

活动内容共三项:一是新进教师展示课,二是获奖教师观摩课,三是青年教师提升课,研讨观摩同进行,反思分享共成长。

3月22日,听取了新进教师孙汉明博士和李伟博士的课程。两位老师授课知识脉络清晰,内容富有逻辑,重点突出,师生互动效果良好,多种教学方式的结合提升教学效果。

3月29日,张福萍老师为青年教师分享了《线上线下、课内课外深度融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金融学》课程教学创新成果》。她从教学目标设计、教学方法选择、教学过程设计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思路,然后进行了教学活动展示。

3月29日,听取青年教师祝洋洋讲授课程。

评课教师从教学思想、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谈看法、提建议,共同探讨优化教学水平。

教师听评课活动是儒商学院教师专业发展活动之一,本学期将持续开展。

(撰稿:徐琮    摄影:徐琮    周倩冰    审核:高尚君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