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师参加曲阜市义务教育学段美术学科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3月28日上午,曲阜市义务教育学段美术学科教学研讨活动在曲阜市奎文学校举行,曲阜市教师教育服务发展中心美术教研员高文明、兼职教研员王洪旭、全市义务教育学段美术教师及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2021级全体毕业实习生共同参加研讨,美术学院美术学教研室主任高永强、专业教师田怀东作为特邀专家参加,本次活动由曲阜市奎文学校校长孔强主持。

研讨会上,七位教师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并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美术教学的理解,高文明和王洪旭进行了一一点评。高永强代表学院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强调学校应立足美术课堂,做好学生美育培养,既要在美育课堂上教会学生欣赏美、发现美,也要教给学生创造美的能力。学校美育教学就是要以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为目标,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搭建学生自我展示的舞台,助力其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为该院实习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搭建了宝贵的交流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长远发展,着力推进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师范类专业的核心竞争力、专业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力,为扎实做好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蔡晓文 张胜利    摄影: 美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杨晓青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