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儒商学院召开教材建设工作推动会

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儒商学院   点击:

儒商学院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推进教材建设,进一步提高教材编写的有效性、针对性,3月29日,儒商学院召开本科教材建设工作会议,儒商学院副院长高尚君、参与教材编写的刘婷婷、张立宏、刘敬龙、张秀、朱品品、赵晶、韩露等参与研讨。

会议主要讨论了学院本科教材建设规划、教材建设安排等问题,并积极组织教材建设团队,与多家一级本科教材出版社沟通与合作,力争在2024年底建设完成《区域经济学》《证券投资实训》《互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等多门本科教材,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会议着重强调了数字化教材的建设,目前,国家大力发展数字化教材,数字化教材建设是未来本科专业建设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在建设好原有教材的同时,积极开展数字化教材的建设,促进学院数字化教学和现代化教学的发展,提高学院教学水平。

(撰稿:刘婷婷    摄影:朱琳    审核:高尚君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