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宣讲会

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

为推动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科创竞赛,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动手能力。3月29日,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于9号楼D201举办科技创新宣讲会,学院创新实验室代表、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

活动开始,学院创新实验室学生代表高传斌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围绕大赛参赛形式、评分标准,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RoboMaster”机甲大师高校系列赛、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等活动。并分享了在大赛活动中如何提升自身能力、怎样做好团队合作。随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台下同学们掌声不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会使物理青年学子对科创比赛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激发了参加科创竞赛的积极性。青年是科技创新的先锋力量,我们青年大学生要投身科技创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在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撰稿:赵亚     摄影:赵杨洋     审核:卫建勋     编辑: 李利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