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儒商学院博士沙龙“农作物品种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与对外开放”信息预告

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   点击:

     题:农作物品种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与对外开放

内容简介:种业是国家战略性、基础性核心产业,是农产品有效供给和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保障。增强种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农作物品种创新的数量和质量,有赖于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并进一步强化农业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品种创新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因此,考察知识产权保护、对外开放对品种创新的多重影响,亦是紧要方面。本次沙龙,主讲人重点解析知识产权、对外开放的交互影响如何作用于农作物品种创新,以促进种业振兴、助力现代化农业强国建设。

主 讲 人:张超 博士 儒商学院讲师

张超,男,山东济宁人,管理学博士,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农业知识产权。参与国家、省、市各级科研课题6项,主持完成济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资助项目(重点)1项,在《科研管理》、《经济与管理评论》等期刊发表论文4篇。

主 持 人:邢晓玉 博士 儒商学院副教授

    间:2023322日(周三)14:30-16:00

    8号楼B103

本次博士沙龙暨教师专业发展活动第三期。

儒商学院

2023317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