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组织部   点击:

12月1日,学校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马恩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系(院)党总支(党委)书记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马恩对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作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计划创新重点项目、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作为全省样板支部、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支部前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向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看齐,继续加大培育力度,创建学校的党建特色品牌。马恩强调,学校各党总支(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着眼于强化政治功能,着眼于提升组织力,着眼于发挥头雁作用,着眼于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着眼于提高党员队伍质量,着眼于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等,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党建工作制度,把党建工作落实落地。他对学校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在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下真功夫。二是要在讲认真重落实,增强制度执行力上下真功夫。三是要在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中心工作上下真功夫。四是要在抓支部考核,落实责任上下真功夫。

会上,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静、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燕、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袁芬分别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年度党建考核工作和巡视即知即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济宁学院党支部规范提升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撰稿:孔德涛      摄影:李利      审核:李凡路       责编:李利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