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健康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增强疾病预防意识,掌握常见传染病的防控知识,11月26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邀请曲阜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副科长张岳为2020级全体同学和2019级部分同学作了健康教育报告。

张岳简要为同学们讲解了肺结核、艾滋病的传染源、传染途径、症状、严重危害之后,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这两种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对于肺结核,同学们应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出现发烧咳嗽症状不要掉以轻心,必要时应首先排除肺结核,平时生活中要多通风、勤锻炼、喝开水、吃熟食、晒衣被,规律作息,合理饮食。对于艾滋病,同学们应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洁身自好,慎重交友。

通过报告会,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传染病预防意识,从而为自己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撰稿:孔波      摄影:颜明阳      审核:朱宁波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