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暨2020年大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济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2020年大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校团委老师出席活动,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蒿鹏针对各社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向社团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强化服务意识,经常换位思考,查找问题不足;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做好社团工作的能力和素质;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立足现有条件,积极转变工作方式。他强调社团要有活力、社团干部要有作为,既要依纪依规科学规范,又要创新创造朝气蓬勃,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各组学员代表们从推进“社团百千万工程”的方式方法和提升社团会员满意度、获得感两个方面做了主题结业汇报,交流经验、分享心得。

经过紧张而充实的培训,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圆满落幕。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社团发展思路和方向,有效提升了社团骨干的政治觉悟、理论素养和团队管理能力,增进了全校学生社团交流互鉴,强化了社团遵章守制、服务会员的意识,为学生社团的稳定和繁荣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李艳秋      摄影:校学生会      审核:马新蕾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