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

11月26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洪伟作宣讲报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李洪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建议》阐明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通过宣讲会,同学们增强了“四个自信”,激发了报国情怀。

【撰稿:翟肖肖      摄影:系新媒体中心      审核: 李洪伟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